《为你付出为你伤》 扬州大学生「道歉歌」爆红

近日,扬州大学学生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《为你付出为你伤》的原创音乐帖,短短几日,便有数千条回帖。而在中国原创音乐网音乐首页上,这首道歉歌的点击量突破了30万次,并已收入在百度MP3。根据了解,歌曲作者、扬大法学院90后大 二男生王飞时发现,这首网络「热歌」其实是扬州大学生小王唱给女友的「道歉歌」。

「这首歌其实是我为女友写的『道歉歌』,她人很善良,但脾气比较大,为了希望她原谅我,这首歌我确实用了心思。」扬州大学生王飞说,他和女朋友小张在高中相识,是同班同学,都特别喜欢唱歌,「那时候我们俩是班级的『黄金搭档』,常常一起参加学校里的歌唱比赛。」

扬州大学生小王说,高考结束后,他来到扬州读大学,而小张却在南京某艺术院校求学。两人沟通的时间少了,也容易产生矛盾,「有一次她生气了,好几天不理我,那时候我很愧疚、很后悔、又很伤心,就为她写了这首『为你付出为你伤』。」
clip_image001
图截取自中国原创音乐网(《今日新闻网》编辑)
歌词如下(※→观看《为你付出为你伤》MV。若遭移除请见谅。
灰色的天 暗淡无光
躲在角落里 心很忧伤
想到我们曾经 爱过的地方
每次回忆 泪已成行
我孤独的一个人 站在城市的中央
那是在寻找 你在的地方
早知道我们 会变成这样
有过的伤痛 为何不能分享
我为你付出为你伤

扬州大学生道歉歌 引用自: 《为你付出为你伤》 扬州大学生「道歉歌」爆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