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种血型分析个性
    O型的人:
    小时候多为撒娇儿,但随着年纪愈长,愈有自己的主见,而且择善固执。个性的特质是开朗、不拘小节;做事认真而飘逸,拥有温暖的人情味,言词行动都很正直,是令人喜爱的大哥型。唯过于单纯,对人的善恶有过敏之嫌。

A型的人:小的时候极为好胜,但经历挫折后,变得自律,也不易表露感情,给人内向且成熟的感觉。不过,有时太过固执与拘束,不容易在第一次见面给人深刻的好印象。对于朋友的关怀,感受极为敏锐。

   B型的人:小时候隐藏好动的天性,表现斯文,但一方面也爱好热闹。年纪渐长以后个性展现坦率与开朗的一面,容易与人亲近。交往的朋友往往可以打开心扉,坦诚以对。但是我行我素的开放个性容易被误解,不过兼具理性与感性的特质,朋友永远不会少。

    AB型的人:自小观察人的能力极强,长大以后个性变得复杂,旁人不易理解。具幽默感且言语精简敏锐,是过于认真的诚实型。个性与O型的人正好相反,但极富正义感,受人之托从不推诿,亲切是特有的长处。

哪种人对血型最感兴趣
    血型学说是日本人首先提出来的,而且在日本也最为流行。大家都知道,日本人是A型血为主的民族。A型血的人很善于反省自我,对自己的内心经常进行刨析。正因为此他们总渴望别人了解自己,所以他们对说明人的性格之类的东西最感兴趣,尤其是A型女性。
    在我接触的人中,绝大多数A型人对血型学说都有一定了解,而且对其很感兴趣。我在大学时的班里曾讲过一次血型的课,下课后,围上来问我的全是A型同学。无独有偶,我的一位A型朋友跟我说过一件事,令我印象非常深刻。这位A型朋友是位MBA研究生,他们有次在上人力资源管理课时,老师谈到了血型的问题,而且主要谈的是A型人。正好他们班的A型人居多(A型人喜欢学管理的较多),下课后这些A型人围着那位老师问了很多问题。
    A型人不但对血型感兴趣,而且很多A型女性喜欢猜测别人的血型,往往还很准。
   除了A型人外,就是AB型人对血型最感兴趣。他们和A型人相似,也渴望别人了解自己,但A型人比对注重心理上的沟通,而AB型人更注重思想上的共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